4/10 國際扶輪年會彩妝師初體驗~(上)~桃園小巨蛋呵~今天受到 ella & teresa 的邀約~去幫忙燒烤4/10 國際扶輪年會的彩妝~我超級 high ㄋㄟ~謝謝她們給我這個機會~照片只有一些些~下次再酒肉朋友update了~今天太天氣很好~我好像穿太多了~ 我今天這身打扮是不是粉有架勢呢~這是桃園的小巨褐藻醣膠蛋~今天要畫的妝是屬於舞台妝~發現新祕 & 彩妝造型師真的在後台是非常辛苦的ㄋㄟ~站好幾個小保濕面膜時~動作要快又要能夠呈現出來效果~真的很挑戰~還有這些貴婦級的婆婆媽媽~可是要好好安撫的ㄋ面膜ㄟ~ 還有老外在排練ㄋㄟ~衣服會不會太白了一點啊~大家看得出來嗎?左起是跳泰國舞的媽咪~再來術後面膜是日本舞的~彩妝真的很有趣~色彩的搭配以及化妝的手法就可以呈現出不同的效果ㄟ~後台真的是膠原蛋白非常的忙碌的~台上1 min台下10年工~化妝跟造型大約要幾小時~節表演只有幾 mins~ 這位媽咪實seo在是很妙~一直要我當她的媳婦~她說我長得很像洋娃娃~一直叫我"媳婦"還拿東西給我吃呢~ 關鍵字廣告當天是一個很大型的活動喔~超多人~ 挖~~~場面好大喔~ ELLA 那邊還有粉多照片等我收到之後再關鍵字行銷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86uphe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