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黃和小臘腸part 2~是我心胸太狹隘了嗎?下班回來就一直沒有看新成屋到阿黃我覺得牠可能是因為被我強抱去動物醫院而對我產生了不信居酒屋任感所以暫時躲起來可是剛剛回家時看到牠站在鄰居家外面看一眼烤肉食材我們就走進去不死心的我走去鄰居家看發現阿黃趴在他們家門口就房屋買賣像他們養的一樣我叫牠牠還不理我心中真的有點吃醋加不爽 酒店打工我整個下午到底是為了誰在忙又是為了誰花了快三千塊我全身不只室內設計弄的髒兮兮的車子還要整理一番結果竟把我當成像陌生人一樣我到會場佈置底是為誰辛苦位誰忙呀?還是我的心胸太狹隘呢?現在心情真的很糟賣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永慶房屋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86uphe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