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擔心..親愛的..這幾天好嗎..其實我有點擔心..那是住商房屋種異常的感覺..已經接連好幾天..妳的手機都沒開..買屋我能理解妳假日不想被打擾..或許也能理解..熟識妳售屋網的人都該找的到妳..縱使妳沒開機..但我還是擔心..西裝有些疑惑..是不是有什麼事情是我不知道的..而那是帛琉讓妳不想開機的原因..或許妳不開機的確影響了我對景觀設計妳的隨心所欲..但我並未因此這樣而生氣..也並未因賣房子此而質疑妳..而只是單純的..擔心妳..
酒肉朋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seo0; }



分享

Facebook
新成屋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86uphe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