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間過的好快老爸去世快滿3年了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小型辦公室我就會去看老爸的相片相片中的老爸依舊慈祥每次看完總辦公室出租是不自覺的哭了起來感覺自己是個不孝女沒有好好的孝順宜蘭民宿老爸老爸去世後我曾夢見他老人家夢中的老爸容貌變年輕九份民宿了身體變壯了恢復了年輕的模樣我想老爸不會再有病痛了租辦公室最近一次夢見老爸夢中老爸拿回來了1罐紅茶1罐綠茶我想辦公室出租老爸知道他的女婿喜歡喝綠茶.孩子們喜歡喝紅茶所以帶買屋紅茶綠茶回來看我們爸...我真的好想你
租辦公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辦公室出租}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86uphe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